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你是糖果味的时光(二)

  就这么平安无事的到了放学。

  “叶小修,你是不是没有带伞啊?”苏沐秋挑眉笑。叶修很沉默。
  天已经彻底黑了,狂风呼啸着拍打窗户,大颗的雨珠一茬接一茬的打在玻璃上。这时候已经很晚了,只有黄少天、叶修、苏家兄妹还在教室里。不过苏家兄妹住校。
  黄少天默默听着他俩讲——自己没带伞,叶修也没带伞……
  “对呀,你俩,”苏沐橙用眼神点点黄少天,“可以一起回去。”苏沐橙饶有兴趣的看着叶修,自己叶黄文素材又可以增加了呢。
  叶修留下竖着中指的背影走下楼。
  黄少天急忙跟上——叶修身体不好,要是淋雨了可怎么办。想到这,黄少天脱下外套,在叶修走出教学楼的前一秒,冲上去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叶修身上,在他反应过来前冲他挥挥手,转身冲进了雨幕。

  结果冒雨狂奔回家的黄少天,第二天依然活蹦乱跳。而叶修,托黄少天的福,也精神的很——继续发呆,怼苏沐秋,只不过他的日常丰富了些——要和黄少天一起锻炼,并且关注起了黄少天。
  但为什么叶修会和黄少天一起锻炼呢?因为苏损友二人组——
  “少天班长,”苏损友二人组笑得猥琐,开始唱双簧,“叶修身体很不好,缺少锻炼,经常生病啊……”
  “对啊,身为班长,你是不是应该和他一起锻炼呢?”苏妹子温柔(划掉)八卦的笑。
  “啊他经常生病啊?”黄少天不自觉地一脸担忧。
  “对啊对啊,你帮帮忙呗。”苏妹子趁火打劫(划掉),趁热打铁。
  “好!”黄少天“砰砰砰”就去找叶修了。
  “那个…叶修?”黄少天忐忑的敲了下叶修的桌子,开口道。
  “嗯?”叶修收回涣散的目光,“是你啊,小班长。怎么了?”
  “我我我……我听说你身体不好所以我觉得不管作为朋友还是作为同学作为班长我都应该帮助你和你一起去锻炼!”黄少天紧张黄少天害羞黄少天的语速就是这么开始的。
  “……”叶修远远的向苏损友二人组竖起中指。
  “好不好……嘛。”黄少天生怕叶修拒绝,“我给你棒棒糖!”
  “噗!”叶修听到这句话忍不住笑——这个叫黄少天的班长怎么这么可爱啊?
   “好啊。”
  于是叶修就开始了凄苦的锻炼生涯,但他总企图偷懒——
  “叶修!你才做了五个!”黄少天看着称自己已经做完十个俯卧撑的叶修生气道。
  “累了嘛。班长大人放我一条活路吧。”叶修无耻的笑。
“不行!你再做五个嘛……我带棒棒糖了!”黄少天不自觉的撒娇。
  “噗!那你喂我吃。”叶修不等回答,做完了五个俯卧撑。
  黄少天一脸懵逼的看着叶修。
  “喂我啊,说好的了。”叶修不要脸的张嘴。
  黄少天耳朵泛着一抹红,拆开包装,把棒棒糖喂给叶修,“很晚了……我要回家了……”
  叶修看着落荒而逃的黄少天,“今天不和我一起走了?”笑的“春风不度玉门关”——黄少天好像真的很喜欢自己呢……

    “'叶修被黄少天温暖的外套罩住'……”苏沐秋念着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写的同人文,并且这次故意在黄少天进来后大声念道。
  “……”吃着棒棒糖的黄少天脸红。冷漠的叶修无力的竖中指。

  “不过,黄少天好像真的很喜欢你诶……”把手搭上叶修的肩,苏沐秋小声道,“人家一挺好的人,你可别欺负人家……”
  “……可滚吧你!敢情你是担心他被我欺负啊!”叶修一巴掌拍掉苏沐秋的手,“不过,他好像真的喜欢……”
  “喜欢你?啧啧啧,谁给你的自信啊哈哈哈……”损友就是损友,损人的时候违背自己说的话就违背。
  “他喜欢你啦!吵死了!起开起开!”叶修觉得自己莫名很烦躁——因为黄少天?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