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全职]x先生的日常

  全职篇

  [叶先生的日常and黄先生的日常](叶黄)

   “下本啦哥才不跟你pk呢,”叶先生一脸懒(猥)散(琐)的笑,“你看看你赢过几次啊?打赌的那几次都不算。”
  打赌的那几次就是黄先生作死说自己要是赢了就任由叶修选姿势(嘘)然后心脏叶就放水让少天赢了。
  “叶不修你这样是会被本剑圣用冰雨捅捅捅戳戳戳到爆的你给我等着你今晚不要睡觉了pk场见!”黄先生听到“打赌”脸就一红,掩盖事实中。
  “今晚不睡觉?哦?”叶先生一脸玩味的笑,转身就把身后的黄先生扑倒在桌上……

  所以,叶先生的日常是调戏和干黄先生。
  黄先生的日常是怼回去再被干。

[王先生的日常and喻先生的日常](王喻)

  “你干嘛?”王先生疑惑。
  “在看你的眼睛,”喻先生心脏,“一大一小特别美丽。”
  “……那你慢慢看,”王先生很生气,但是大小眼不允许他生气,“看一晚上都没关系。”
  “哦?一晚上都没关系吗?”喻先生微笑,“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差点从手残变成手废了呢。”(嘘)王先生更心脏。
  “……”喻先生微笑望天。作为底下的那个,他不想说话。
  “怎么了?不看我的眼睛了吗?”王先生笑的大小眼都更加大小眼了,然后站起来走到喻先生面前,俯下身看着喻先生,手开始在喻先生身上游走。

  所以,王先生的日常就是大小眼,调戏和干喻先生。
  喻先生的日常就是看大小眼和反被调戏和被王先生干。

[韩先生的日常and叶先生的日常](韩叶)

  “不许抽烟。”韩先生钱包脸冷漠。
  “就一根,好不好?”叶先生……撒娇(划掉)不要脸的伸手抢。
  当然,叶先生是抢不过韩先生的。一个天天吃泡面的人和韩先生抢东西?呵呵。
  “不行。吻你的时候都是烟味。”韩先生皱眉,“我不喜欢。对你身体也不好。容易肾虚(划掉)容易生病。”
  “你不喜欢我?”叶先生假装很无辜。
  “喜欢你。不喜欢你抽烟。”韩先生好气哦。
  “那你就是不喜欢啊。喜欢我就给我抽,就一根。”叶先生无耻。
  “喜欢你,但不能给你抽。”韩先生坚定不移。
  “……晚上随便你?”叶先生好委屈。
  “……好。”韩先生屈服于叶先生的(哔——)下。

  所以,韩先生的日常是劝说叶先生不要抽烟和跟叶先生乱扯。
  叶先生的日常是企图抽烟和因为想抽烟被干。

[张先生的日常and孙先生的日常](双花)

  “大孙我又是第二……连比脱衣服我都是第二!”张先生很不高兴很委屈。
  “总共就两个人啊。”孙先生很冷静也很…不冷静。
  “可是我还是第二啊。”张先生脱得一件不剩面对孙先生,脸上很委屈。
  “……没事。”孙先生觉得自己忍不住了,要干就干才是真道理。
  “啊……唔……大孙你唔……”

  所以,张先生的日常是拿第二和勾引孙先生。哦对还有娇喘。
  孙先生的日常是…嗯是干张先生,说干就干。

  [周先生的日常and孙先生的日常](周翔)

  “你……要干嘛?”周先生呆毛甩两甩,惊恐的话都变多了,说了四个字呢。
  “???睡觉啊。”孙先生一脸懵逼。
  “睡觉……”周先生帅气的脸红了。呆毛甩两甩,“只脱裤子…不脱衣服?”
  “???啊?”孙先生低头,“哦,我脱错了。”然后孙先生准备穿回去的时候,周先生默默地扑上来压上来摸上来。

  所以,周先生的日常是甩呆毛和看自己男朋友犯傻。
  孙先生的日常是忘记喝六个核桃和一脸懵逼。

[苏先生的日常and叶先生的日常](伞修)

“…我来看你啦。”叶先生笑得有点勉强,“我退役了,但是我又重新组建战队,拿了第四个冠军呢。”
  苏先生不语。笑得很灿烂,但那笑容从不曾变过。
  “我答应你的事就一定会做到啊。”叶先生笑得眼眶都红了,“可是,我很想你。”

  所以,苏先生的日常是……
  叶先生的日常是想苏先生。






非常高产的我!要继续写叶黄的那篇长文了……伞修好像有点文风突变有点刀……

评论(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