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你是糖果味的时光[一]

  这是一个害羞乖巧黄少天,依旧无耻、懒、肾虚(划掉)体虚娇弱却深情的老叶,沐秋日常怼叶不修的故事。

  叶修是一个很复杂的人。
  他是一个学神,但他——毒舌,懒,体弱多病。他每天都无所事事,他只热衷于一件事——和苏沐秋互怼。
  黄少天是一个单纯的人。
  他是一个学霸,是班长,他还——活泼可爱,人缘极好。
  苏沐秋是一个损友,叶修的损友;但苏沐秋非常宠他的妹妹苏沐橙,宠到把好友叶修拿去卖给黄少天只为给妹妹提供同人文素材的程度。
  苏沐橙、楚云秀和戴妍琦是热衷于叶黄同人文的好友。
  虽然黄少天很单纯叶修很复杂,但是黄少天却暗恋叶修。

[一]
“噗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快看!你看看写得多生动……”苏沐秋拿着自家妹妹写的叶黄文,在叶修桌前笑得……毫无形象。暗恋叶修的黄少天理所当然的注意到了他俩。“滚滚滚!你才和那个谁……哦对黄少天是一对好吗!”叶修伸手嫌弃的推开苏沐秋手里的叶黄文。
  叶修居然对我毫无印象……黄少天转过身,默默委屈。
  “人家黄少天多好啊,你看啊,”苏沐秋心里只有妹妹没有叶修,“是学霸,是班长,还很可爱啊,你看人家天天收作业啊啥的,任劳任怨,”小小声,“说不定身材也很好。”
  然而黄少天听到了。自己身材很好?任劳任怨?于是咬着棒棒糖的黄少天忍不住笑得一脸灿烂。
  “你暗恋他啊?”叶修忍不住翻白眼,瞥见旁边笑得灿烂的黄少天,又小声嘀咕,“不过确实很可爱。”
  “你看你看!你就是喜欢黄少天吧!”苏沐秋转身就跑去找沐橙了——对,就是这么宠妹妹,叶修是什么?黄少天的男人啊。
  看着苏沐秋跑远,叶修收回目光继续发呆——那个黄少天确实挺可爱的,身材好不好就不知道了呢……

我我我中考完啦!!!!所以我终于要写长文啦!!!等我!!!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