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韩叶]张副队的凄惨经历

    这是一个给队长解决了终身大事还要背锅的凄惨副队的一小段经历。[这是一个假的张新杰]

  霸图的众队员觉得最近队长身上总有一股烟味。但又不敢说。
  对此,张新杰表示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副队——队长的终身大事他都帮队长解决了——
  韩队前几天居然有了黑眼圈,这让严格作息的张新杰表示很不满:自己规定的作息时间怎么会有问题呢?于是,在他认真而真诚的询问了韩队后,得到的答案是——韩队…睡不着。
  张新杰秉着严谨的态度,“委婉”地开始观察韩队的生活——但什么都一如既往的正常,除了有队员私下议论自己和韩队的关系以外。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决心探究真相。于是直到那天和兴欣打比赛,张新杰才发现了真相——
  “老韩,我回来了,”叶修一脸懒散的笑意。“想我了没啊?一会儿可要小心啊。”
  “你才需要小心。”韩队一脸严肃,却在转身时略勾起嘴角,“嗯”了一声。
  张新杰认真严肃的思考:这时候说“嗯”只可能在回答叶修的问题,而叶修问韩队有没有想他,所以韩队想叶修了……还,还笑了???张心杰坚信自己查清了真相,却又开始怀疑人生了。秉着严谨的态度(划掉)想活下去的态度,向苏沐橙询问——“是嘛!那我今晚就把叶修灌醉了送过去!早就觉得他俩有问题了……”苏沐橙转眼就激动的找楚云秀去了。
  所以那天晚上叶修被亲妹子给灌醉然后被张新杰送到了韩队的房间。
  “叶…叶修?”韩文清觉得自己一定是思念过度产生了幻觉。
  “老韩我回来了……你都不想我吗……”叶修好像在说梦话。
  “……想。”韩文清走到床边坐下,温和了脸庞望着叶修(划掉),将叶修往自己怀中搂紧,“很想。”
  “哦?看不出来啊?老韩你暗恋我?”韩文新怀中的叶修睁开眼,抬头和韩文清对视——心脏叶看到了苏沐橙和张新杰的聊天记录。
  韩文清的钱包脸突然就红了,“是。”
  “我也喜欢你啊老韩。”叶修笑的一脸灿烂,顺手就搂上了韩文清的腰,并企图扑倒韩文清。
  韩文清反手就是一个巴掌(划掉),站起身,把叶修压在身下。
  ……


  “以后少抽烟。”韩文清钱包式冷漠。
  “你不喜欢?可你吻我的时候那么…唔……”终于有人可以堵住叶修的话了,虽然方式比较特别。
  “队员们私底下都在讨论我是不是抽烟压抑自己对张副队的欲望。”松开怀中微喘的,并在听完这句话后黑了脸的叶修,韩文清说出了令人感到害怕的真相。
  而此时的张副队,突然就打了一个喷嚏——谁在骂我?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