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儿童节礼物是剑圣和叶神的初遇啊

[6.1]
    黄少天决心打击报复叶不羞!在这个…美好的儿童节。
    “老叶!今天儿童节诶你知道吗队长郑轩他们都给我礼物了你看你还要我在训练时间偷偷给你发消息才有礼物!啊不对还不一定有!所以老叶你到底有没有给我准备礼物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叶修挑挑眉,嘴角不自觉勾了起来,抬手敲下——
    “当然是有的啊,剑圣大大。”顿了顿,又道,“毕竟不能枉费我生日那天你给我准备的大礼嘛。”
    黄少天看到第一句时还在欢欣,看到第二句,整张脸瞬间涨红——靠靠靠靠靠!叶不羞叶不羞真是……不折不扣的狼!可……黄少天嘴角早在不知不觉中勾起,带着恋爱的酸臭味——啊不,是甜味。
[晚上]
    “老叶老叶老叶!礼物呢礼物呢礼物呢在哪!”黄少天一进门就大喊——
    却被眼前惊呆了。
    眼前是荣耀中的场景,简单不过的场地上,有一个立着的BOSS——是他们的初遇啊。拿起门口的冰雨,黄少天走上前去——“剑圣大大,六一快乐啊。”叶修穿着的是后来君莫笑的服装,却如伊始一般冲少天笑得轻佻又灿烂。
    黄少天正要开口,却见叶修拿出一枚戒指要跪下。黄少天急忙拦住叶修,开口便是,“我愿意。我一直都愿意。”叶修一愣,听到后笑得越发宠溺,伸手搂住黄少天,“嗯,我也是。”


  END.
  一心只读圣贤书 中考回来再开车QwQ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