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日常小甜饼(7)

1.

 

睡觉二三事

 

 

 

  “少天,”叶修翻身坐起来,“你昨晚为什么要抢被子?嗯?”

  “很冷啊……”黄少天无辜的看向叶修。

  “怕冷?怕冷你不知道要抱紧我啊?”叶修愤愤的压住黄少天,“你怕是被我宠坏了吧你!”

 

  “老叶你为什么要抢我枕头!昨天你一整晚都睡在我的枕头上!”

  “你都睡我床了,还不让我睡你的枕头啊?”叶修笑着转头吻了吻黄少天的脸,“同床共枕。”

 

  “老叶你抢床位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让啊,只要你爱我,你就拥有和我抢床位的权利啊。”

 

 

 

 

 

2.

 

冷战一一事

 

 

 

  “你自己想吧!”黄少天愤愤的说完,把自己关进了房间。

  “......你说是我的错,那你把自己关起来干嘛啊?少天?”叶修无奈的在房门前笑。

  “不想和你说话!”

  “这不是已经聊起来了。”

  “......”

  “今晚有boss哦,我是不是得去抢蓝溪阁的boss啊......”叶修看着被落在客厅的手机,慢慢的打开电脑,笑得极其不乖。

  “叶修!”黄少天摔门出来,愤愤的大喊,“新wifi密码是什么?”

  “我不生气啦。”

  “本来就是你的错,你生什么气?快点告诉我密码啊!”黄少天光着脚叉腰站在那,落在叶修眼里,好像一只炸毛的小猫。

  “密码就是这个啊,输入表示不生气。”叶修笑了起来,走过去把人抱回房间,“再生气也要穿鞋啊,地上凉,乖。”

 

 

 

 

 

3.

 

质疑一一事

 

 

 

黄少天眯着眼看着被强行拖去参加活动的叶修,想了想,还是伸出手拽正了被他系的歪歪扭扭的领带。

叶修的目光落在自家男朋友骨节分明的手指上,又缓缓的移开视线,盯着他认真的神色看了一会,沉思了一会,还是什么都没说。

——他就是觉得自家男朋友的手法熟练的有点莫名。

“老叶你干嘛欲求不满?我腰还疼着呢好吗请收回你如狼似虎的眼神谢谢你啊!”黄少天毫无察觉的瞪他。

“少天你......经常系领带?”叶修还是没忍住——毕竟某个手残可是经常穿西装啊。

“对啊干嘛?”黄少天莫名了一会,突然明白过来,“哦~对啊我就是经常系,给别人系,你吃醋啦?”

“......”叶修在想——这个月要不要让兴欣只抢蓝溪阁boss。

“哈哈哈哈骗你的啦没给别人系过熟练是因为我自己要系啊你傻呀!”黄少天笑了起来。

“你自己干嘛要系?少天你骗我?”叶修沉了眸色。

“好吧.....之前看队长系的时候留意过,”黄少天耳尖上慢慢沾染粉色,“怕你不会嘛。”

 

 

 

 

 

 

4.

 

情话二三事

 

 

 

“跟他在一起什么时候最开心呢?”

“叶修将拳头放在唇边轻咳了一声,低沉的声音极其悦耳:“每时每刻。”

 

 

 

“老叶......我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就......”

 

“嗯?就怎样?”

 

“就...就把那四个字再还给我!”

 

 

 

“我最近很忙的,你先去欺负欺负贵队队长啊,乖。”

 

“老叶你都在忙什么啊?”

 

叶修一顿,“忙着爱你。”

 

 

 

 

 

5.

 

虐狗二三事

 

 

 

“老叶我回来啦!”诶?老叶居然睡着了,黄少天赶紧关了灯。

想了想,黄少天蹑手蹑脚走到床边,看到了自家男朋友熟睡的身影。

黄少天歪歪头——叶修怎么这么好看啊......于是忍不住伸出手摸摸他的脸,又附身亲亲他的额头。

——猝不及防被反压在床上,“少天?你干嘛呢?”

“我......唔......”

“偷看偷摸还偷亲?少天儿?你这是欲求不满啊?”

“我...我就是亲你怎么了!我亲我自己男朋友不行吗唔......”

 

 

有一天晚上叶修送黄少天回家,到楼下,叶修正要走,黄少天却伸出手,“老叶,抱。”“不抱,快回去,乖。”

谁知道叶修死活不让抱,黄少天委委屈屈的回到家,才收到短信——:“我怕抱了就舍不得放手,你想抱我一下,我想抱你一辈子”。

 

 

 

黄少天最近感冒了。一直咳嗽。怕传染就一直不愿意跟叶修亲亲。

“少天,所以你是因为这个才不理我的...的?”叶修无语半晌,觉得心都软了,酥酥的——自家小男朋友也太可爱了吧......

“对呀......”黄少天带着口罩坐在沙发上,无辜的看向叶修,笑弯了眼。

“啧。”

黄少天看叶修不说话了,还以为他生气了,手足无措的把口罩上下拽来拽去玩。

结果猝不及防被叶修搂住——“剑圣大大,你知道偷袭吧?”

“唔......”


评论(1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