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小朋友我要顶你啦

  “小朋友,干什么呢?”叶修俯身弯腰在黄少天耳边吹了一口气,故意压低声线道。
  “喂喂喂喂喂叶不修你干什么!!!我在PK啊PK啊你知道吗差点给你吓死!你你你起开起开!!”黄少天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捂着耳朵转头喊道,“还有!谁是小朋友啊!!!”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走。”叶修撑着桌子,冲黄少天笑。
  “......”黄少天默默咬牙,亲就亲!不然输了的话王杰希不知道又要说自己啥了!!
  黄少天抬头蜻蜓点水般在叶修脸上亲了一下。
  “要亲嘴上啊,小朋友别耍赖呀。”叶修不正经的挑挑眉毛。
  “....你别得寸进尺!”黄少天瞪大眼睛喊道。
  “寸我都还没得到呢,哪敢奢望尺啊。”叶修不依不饶的把脸凑上去挡着屏幕。



  屏幕那边的王杰希默默瞪大了不对称的双眼:......狗男男秀恩爱还没完了是吧???请问我可以拿扫把(划掉)灭绝星辰打死他们吗???



  “吧唧——唔!哈啊......”黄少天放弃挣扎吻上去,却猝不及防被叶修勾住脖子来了个深吻。
  “不要....哈啊...王杰希...唔..会听得到哈啊...”黄少天红着脸推着叶修——不过软绵绵的一点力气也没有,落在叶修眼里就成了撒娇。
  “小朋友真可爱呢......那你PK吧,我们晚上再算账。”叶修看黄少天隐隐有发火的趋势,笑着起身了。


  王杰希默默的眨了眨炯炯有神的双眼:黄少天这么吵都有男朋友了!!叶修这么不要脸也有男朋友了!!可是自己!还单身!!难道是自己的眼睛不耀眼吗!!

 

  “好了王大眼我们继续吧继续吧什么都没发生对吧!对!好了接下来让我消灭你这个知道太多的人吧!”黄少天像是掩饰什么一样噼里啪啦又说了一大堆。 
  “......”王杰希冷漠的直接关掉了电脑主机。
  “喂喂喂王大眼你怎么回事一定是怕了本剑圣吧哎呀早点认输不好吗真的是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幸好王杰希关机了听不到。
  不然我们可能就要见识两位大神的陨落了——一个被打死,一个被气死。

  “小朋友,这么快就PK完了?”叶修走过来把人抱到自己腿上。
  “是啊拜您所赐啊你个叶不要脸可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我怕是瞎了眼吧我!”
  “是啊你就是瞎,我也瞎啊不然怎么这么喜欢你呢你话这么多。”叶修亲亲黄少天的耳尖——怎么小朋友这么可爱呢。
  “你嫌弃我了???是不是啊叶修我给你三秒钟时间回答三二——”黄少天转过头瞪叶修。
  “没有啊,我最喜欢你了,只要是你,什么样我都喜欢。”叶修宠溺的看着怀里炸毛的人,嘴角上扬,略微低头亲了上去。


  “你干什么白日宣淫啊你快起开!!!”黄少天微喘着气喊道,手还紧紧的抓着叶修胸口的衣服。想了想,又小小声的嘀咕,“我可不能让你白白欺负我你得付出代价的哼......”
  “行啊,那你亲我一口,我顶你两下?”叶修自然听到了黄少天自以为小声的话语,笑得“老奸巨猾人畜无害”,示意性的顶了顶某个部位。
  “滚滚滚滚滚!我要去找队长商量事情了再见再见!!!”黄少天的脸顿时爆红,从叶修怀里下去想走——却腰一软又倒回了叶修怀里。
  “哟,小朋友投怀送抱是在暗示我什么呢?啊对了刚刚你亲了我两次,我得顶你四下。来吧少天儿。”叶修笑着搂住他,然后假装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道。
  “我哪有亲你啊听你乱讲!!!”
  “刚刚你和大眼PK的时候啊,小朋友记性不太好啊,这么快就忘了?嗯?我帮你回忆一下?”叶修边说边把黄少天的手臂环上自己的脖颈,站起身,低头吻上怀中人——
  “唔!”黄少天一惊,双腿也缠上了叶修的腰,原本紧闭的牙关也打开来了。
  “小朋友真乖。”叶修抱着人往床去了,准备去实施“顶四下”的活动。
 


  哦当然了文言文里三次就是多次,四次在叶修这里自然也就是多次的多次。

评论(2)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