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壁纸与三好少年

  从前,  

  黄少天自诩是一个三好少年。

  叶修自认为一点儿也不闷骚。

  所谓三好,就是话多闷骚易害羞。

  

“诶,你的手机掉了……哟,这不是少天吗?”叶修捡起手机,却不小心按亮了——“啧,怎么设置了哥这张这么帅气的照片做锁屏啊?暗恋啊?”

  手机亮起,显示出来的是叶修的照片。

  还是没穿衣服的那种。

  “还给我!谁暗恋你了你可想吧我这...我这只不过是大冒险输了而已你可拉倒吧叶修而且哪里帅气了脸呢良心呢?”黄少天明明红了脸,还要仗着通道黑撒谎——分明就是自己设置的锁屏。

  “哦,难道我不帅气吗?脸呢良心呢?”叶修俯身靠近黄少天,伸手轻拍他的脸,随即在黄少天唇角不到一厘米处笑开,“小朋友,脸红什么啊,这么容易害羞可真不像老魏带出来的人啊。”

  黄少天在感受到叶修逼近的气息时就紧张的屏住了气,叶修在他唇边笑时他直接腿软得靠在了墙上。

  “诶诶诶我可没怎么你啊。”叶修急忙伸手扶着黄少天的腰身,黄少天顿时直接倒进他的怀中——叶修感受到怀中人的温度和瞬间的僵硬,笑了笑,把人轻柔的搂住往外走,“小朋友怎么了?今天这么安静?”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可闹腾了呢——“叶修叶修这个冰淇淋可好吃了我分你一口不要太爱我啊诶诶诶就一口你干什么呢你做人不要太贪心啊诶喂!”

  “叶修快来和我PK啊我要看看我和你的差距到底有多远我要追你的啊!”

  “我们蓝雨什么都好就是食堂不好老是换着花样煮秋葵真是烦死了叶修叶修不然你帮我吃好不好啊?”

  ......

  “....我没事我自己走就行了。”黄少天气息还乱着,脸红到了耳根,轻轻挣开叶修的手就跑回了休息室。

  叶修手里突然空了,有些无奈的晃了晃手——小朋友怎么越来越害羞了呢?

  也不知道小朋友是用什么牌子的沐浴露,现在手上还有一股淡淡的香气,就像他本人一样可爱又好闻。

  回到休息室的黄少天红着脸发誓:以后一定要抓到叶修的把柄!!!

  蓝雨的其他人也知道了黄少天的壁纸是叶修。

  不仅手机锁屏是,电脑也是。

  

  “诶黄少,没看出来你居然这么....啧啧啧...”

  “少天你把叶神追到手没有啊,这么看来肯定是没有,不然锁屏肯定就是合照了啊——少天你是不是压力山大啊?”

  “少天,训练不要老盯着锁屏看,不然要加训哦。”

  这个事情还是小卢发现的。小卢知道这件事后蓝雨人就全知道了——上到老板下到保洁阿姨,啊不,保洁大叔,全都知道剑圣黄少天暗恋叶神的事情了。

  黄少天差点把小卢给卖掉——“小卢你这个月每天去加训一小时每天必须帮我吃秋葵你给我等着!”并且非常残忍的在PK中全面压制小卢——

  这是来自蓝雨副队的愤怒(划掉)娇羞。

  ......

  当然,我们可亲可敬的喻队还是从副队手中抢救下了小卢。

  只不过,

  黄少天的三好少年形象就这么毁了。

  

  后来,在黄少天去帮叶修打副本的时候,终于发现了叶修骨子里闷骚的一面——呸,暗恋剑圣的一面。

  

  “老叶这个电脑是你的???”黄少天在叶修那个小房间里坐下,好奇的摆弄。

  “是啊,老板娘看不过去赏我的——不然少天大大你包养我啊?”叶修点头。

  “....谁要包养你哦你可做梦吧——咦咦咦!!老叶你暗恋我啊你的电脑居然在自动播放我的照片啧啧啧没看出来啊你居然这么闷骚你的粉丝们看到作何感想啊啧啧啧...”黄少天瞪大眼睛,转头冲叶修笑的不怀好意——哼!我终于也有你的把柄了!

  “不是啊,我是明恋你啊少天大大,”叶修伸手捏了捏黄少天的脸,笑的很无辜,“难道你不喜欢我嘛?”

  黄少天本来想口是心非的否认,话到嘴边,却全在叶修靠近的那一瞬间消失。

  “....嗯。”半晌,黄少天红着脸点点头。

  窗外有夏日的微风拂过,月光朦朦胧胧的照进来,星星点缀在深蓝的夜空中闪烁。

  叶修俯下身吻住那柔软的唇瓣,“终于承认了啊,我的小朋友。”

  后来,

  黄少天被叶修带坏了,成为了新时代的“三好少年”。

  叶修在自家小朋友的带领下,开始明骚。

  所谓新时代的三好,就是呻吟甜腰软肾好(划掉)声音甜腰软依然易害羞。不过只对叶修的某些言行举止害羞。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