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牵手一直走(噗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神奇的标题不是我本意啊emmmmm)

  [路上]

  “下雨了。”
  “我有带伞哈哈哈哈再见了老叶!”黄少天笑的肆意张扬——让你不跟我PK!活该淋雨!
  “哦???”叶修挑眉,把黄少天手中的伞拿过,“这伞是我的吧?”
  黄少天:“……”对啊这把伞是早上叶修带过来借我的卧槽……
  “没事,我比较宽宏大量,来来来,我送你回去。”叶修笑得……猥琐。
  ……你要是宽宏大量全世界就没有不宽宏大量的人了好嘛谢谢。黄少天思考了两秒还是选择了屈服,走在叶修旁边,手拉着自己背包的背带,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碰到叶修那个老奸巨猾的老狐狸。
  “哎哟!”雨天路滑,黄少天滑了一下,摔在地上。
  “唉你说说你都多大的人了走路都能滑倒是不是傻还想和我PK……”叶修急匆匆扶起黄少天,把外套脱下披在黄少天身上,换了左手撑着伞,伸出右手牵起黄少天,“走吧。”
  明明是个下雨天,可黄少天突然就觉得天气好热。

[宿舍]

  任由叶修把自己牵回了蓝雨宿舍,然后……
  “少天大大,你看我为了你淋湿了啊你不打算挽留我吗?”叶修收起伞,半边身子果然湿透了。
  “……那你要和我PKPKPKPK!”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低估了叶修的下限。
  “那行吧……那你先去洗澡吧。”叶修不怀好意的答应了。
  看看自己身上的泥水,黄少天乖乖的去洗澡了。
  “来吧老叶PKPKPKPKPKPKPK啊!”黄少天裹着浴巾就出来了,身上的水珠沿着腹肌往下滑落。一头黄发凌乱而又……性感。
  “赶紧去穿衣服!”
  “啊呀不行先PK不然你又放我鸽子来来来赶紧的!”黄少天打开电脑坐下,浴巾随着他的动作松动。
  “少天儿,你知道自己在玩火吗?”叶修走过去从背后环住黄少天,鼻息间呼出的气体打在黄少天的脖颈。
    “老叶你…你干什么……”黄少天觉得有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顶在自己的腰上。
  黄少天还觉得……今天绝对有40度。
  “我喜欢你啊,少天大大。”叶修将人打横抱起,吻上唇角。
  (然后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饭桌]

  叶修和黄少天确定关系后,请喻文州和王杰希吃饭。
  饭桌上,喻文州微笑着对叶修说:“叶神,有个道理我们要讲一讲。少天和我认识这么久,一直叫我队长啊。你们在一起了,按道理,你是不是也得随他喊我一声队长啊?”
  对,喻文州就是故意的。
  “嗯,这当然是应该的。队长。”
  那天回家后,黄少天问叶修:“队长这是故意占你便宜呀你没看出来?”
  叶修笑了笑,揉揉黄少天一头乱发,“你都是我的了,他占我一点便宜没关系。”
  “……”黄少天觉得,自从和叶修在一起了以后,每一天都仿佛有40多度。

  其实叶不修在盘算着怎么报复喻文州
  但他不说(嘘)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