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各种调戏……

QwQ第一次写多cp幼儿园文笔不要嫌弃QAQ感觉写的好差将就着看吧……

[叶黄]

叶修:少天大大,来pk吗
黄少天:来来来!pkpkpk走起!
叶修:亲我一下我就跟你pk
黄少天:……

然后黄少天就不可描述的和叶修“pk”了。









[韩叶]

韩文清:叶修。
叶修:嗯?
韩文清:今晚月色真美。
叶修:……(有人调戏我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伞修]

苏沐秋:叶修 我回来了——不抱我一下嘛?嗯?
叶修:!!!









[王喻]
喻文州:杰希,我们蓝雨得到冠军了哦
王杰希:文州,我得到蓝雨队长了哦
喻文州:……









[双花]
张佳乐:大孙!
孙哲平:??
张佳乐:我发现我好喜欢你诶!!!怎么办!
孙哲平:……我也是。







[周翔]

孙翔:周泽楷……
周泽楷:?
孙翔:你好好看诶
周泽楷:嗯。
孙翔:我好喜欢你哦
周泽楷:嗯……
孙翔:嗯什么嗯!周泽楷!我喜欢你啊!!
周泽楷:(突然认真的看着孙翔的眼睛)…我爱你。
孙翔:……(所以是被反调戏了???)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