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你就会欺负我(假车)

  “老叶老叶我来啦!PKPKPKPK!”黄少天在叶修家门口大喊。
  “……”叶修无奈的叹气,眼中的宠溺一闪而过。
  “老叶老叶快开电脑呀我今天一定要和你PKPKPK!”只见黄少天白色衬衫右边的第一粒扣子扣在左边第二个扣眼上,衣摆一上一下,调皮的搭在牛仔裤上,笑容明朗,痞气十足。
  看得只觉喉头一紧的叶修坐回沙发,“过来。”哼哼,今天一定要收了你个——磨人的小妖精!
  “???”黄少天走过去,叶修却长臂一伸,一把将黄少天捞进自己怀里,有力的手掌按着他的头贴向自己左胸膛。
  空气中飘散着暧昧。黄少天一呼一吸间全是叶修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儿,搞得他心跳猛然加速。
  叶修按着他的手掌细细摩挲,接着俊脸向前一凑,薄唇贴向了黄少天的耳边。
  “听见了吗?这心房正在为你加速的心跳声。”叶修声音低沉,双唇一张一合间还若有若无的轻触黄少天的耳廓,伴着温热的呼吸,让黄少天禁不住面红耳赤。
  于是黄少天果断想逃走。
  “宝贝~”叶修吹出一口气到黄少天脖颈上,“你最喜欢的零食在桌上,电视上正在播你最想看的片~子~你确定要走?”
  ——叶不修个臭不要脸的!这样就能打动本剑圣??
  ——当然可以。
  黄少天看着电影,整个人都处于亢奋状态,眉梢眼角都布满了笑意,弯弯的眼睛明亮如水洗,可爱极了。
  叶修看着怀中人,眸色越来越沉,喉结也不自觉的滑动了几回。
  黄少天没察觉出异样,舔了舔手中的冰淇淋,顺手递给叶修——这无疑点燃了叶修身体里的地雷——
  叶修大掌扶住他的腰肢猛的往怀中一拉,薄唇准确无误的堵住了黄少天的唇。
  叶不修的吻很霸道,带着攻击性,吸吮辗转的过程中少天只觉双唇发麻,开口想阻止,却换来更深的禁锢。
  在少天感觉马上要窒息时,叶修终于放开了他。
  “你……你干嘛?”少天想推开他,但刚刚被叶修吻得整个身子都软趴趴的,无奈之下,趴在叶修身上轻锤了一下,“你就会欺负我!”
  刚被吻过的红唇泛着水光,眼眸明亮如星辰——叶修一个没忍住——
  “少天儿……”叶修沙哑的声线像是被火灼烧着喉咙,眼中跳动的暗火是前所未有的情欲。
……(假装有车)
  “唔……老叶……啊……叶不羞你慢点啊……啊……”……







啊呀终于把我的库存都打完发出去啦开心QwQ……

评论(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