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路遥知心意(番外)

  后来……
  有一天……
  叶修不小心看到黄少天和喻文州在蓝雨门口拥抱……

  “老叶我回来啦!”黄少天前脚刚迈进家门,就感到非常……非常低的气压。
  “怎么啦?”少天急忙放下背包,过去小心翼翼地蹭蹭叶修的脸。
  “呵。”
  “怎么了嘛……老叶你干嘛呀?”黄少天一脸懵逼。
  “你家队长很好抱啊。”叶修冷冷的开口。
  “啊??不是啊,队长和我真的只是亲人一样的关系我这不是明天开始整个假期都要去你那嘛我就抱一下队长嘛……”黄少天抬头看见叶修冷下去的目光,急忙道,“啊呀老叶我错了嘛~我以后只抱你好不好你别生气嘛~”
  叶修……冷冷的道——“今天你自己来。”
  “啊????”少天看着不讲理的叶修,说了句不。
  叶修叹了口气,翻过身,不理黄少天了——从一开始就是自己主动,现在还是,黄少天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黄少天这才慌了神,推推叶修的肩膀,摸摸他的脸,“老叶我错了我自己来嘛你别生气了嘛……”黄少天软软的哄叶不修,手足无措,慌慌张张,一点也不像赛场上那个疯狂热烈而又认真冷血的剑圣大大。
  “那你自己来。”叶修翻过身,不动了。
  “哦。”黄少天难得的表情局促,声音里还透着点紧张。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