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凡事皆有……两面性(黄少天视角)[小破车……]

  “送我…回家。”拿下了世界冠军的中国领队叶修被灌了一杯酒,在黄少天耳边低低的道,随后倒在了黄少天怀里。
  感到耳边余存的热气的黄少天有点迷,卧槽!我怎么知道你住哪?
  “少天,你先送叶修回家吧。”喻文州微笑着…走了。
  !!!!!
  “叶修你是多久没运动了这么重!”明明又没有肌肉……也没有多余的肉……黄少天半搂半抱着叶修到楼下打车。

  黄少天打开车门,要把叶修放到副驾驶座上,“我要和你坐一起……嘛。”叶修却嘟囔到,醉酒后乌黑的瞳仁里像是浸着一层湿润的光。“好好好。”黄少天脸红红的,无奈的把叶修放到后座上,自己再坐进去——醉了的老叶好像有那么一点可爱……“去哪?”
  “去……喂喂喂叶修你家在哪啊?”黄少天转头——叶修已经合上眼,靠在窗上了——老叶好像有点好看是怎么回事。
  “叶修叶修叶修?”不行!我不能被老叶吸引!快冷静啊快冷静快冷静!黄少天拍拍叶修的手,捏捏叶修的脸,揉揉叶修的头发,扯扯叶修的衣服——叶修却反手拉着他的手不放,把自己衬衫的扣子解开,把黄少天往自己怀中搂——叶修今天怎么了啊啊啊啊啊!醉了还不安分!!!
  黄少天只好带叶修去自己家。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到家里,黄少天蹲在叶修面前,企图喊醒叶修。
  “嗯?嗯……”叶修闻着面前人儿身上散发着的奶香味,低头舔了舔黄少天的嘴角,“好香。”叶修咧开嘴角笑了一下,眼里的光芒像是水洗过一样,璀璨夺目。
  !!!
  被调戏的黄少天想要捂着脸跑走。
  “唔……”叶修伸手抱住黄少天,将脸贴在黄少天脖子上,吮了吮。
  黄少天觉得这很不行。
  ——才怪。
  大好的机会怎么能浪费!机会主义者岂是浪得虚名?
  黄少天浑身一僵,转过身反搂住叶修——

评论(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