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路遥知心意(下)

   恢复高冷形象的叶不修来到自己家楼下——果然看到了那个徘徊的身影。
  黄少天正准备走进叶修家那栋楼中躲下雨,不想才迈开腿,就猛然被人扯了出来。
  黄少天一头撞到一堵温热的胸膛上。
  头顶罩着一把黑伞,黑沉沉的将天幕隔在外面,叶修的声音很快就低低响起。
  “都找到了,怎么就走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呼吸有些困难,用手挡在两人之间。
  “不想看了。”
  “为什么?”叶修的声音沙哑低沉。黄少天突然就委屈了,喜欢的人在和别人拉手谈笑,难道他还要在旁边鼓掌?黄少天眼眶倏尔一热,转身想走,却被叶修死死拉住。
  “你不是在给乔一帆指导吗?”黄少天沉默半晌,却生硬的问出这么一句话。
  “你不是在给你家队长买礼物?”叶修故意加重了“你家队长”几个字。
  黄少天沉默,挣开叶修的桎梏便走。
  “可是——”却被叶修的声音硬生生定住脚步,叶修慢慢朝黄少天走去,那柄伞再一次罩在他的头顶,将雨水挡在外面,让人格外有安全感——是自己喜欢的蓝色啊。
  叶修看着眼前自己的心上人,被雨水濡湿的短发乌黑,衬得双眸璀璨如星的人——“可是就算这样,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你。”
  叶修身后是雨停后的月满星河,一脉清晖映入他的眸中。四方清晰,万籁俱寂,有那么一刻黄少天想抬头摸一摸叶修嘴角那个好看到让人心跳加速的笑容。
  叶修的声音低沉却又柔软,他慢慢伸出手,温热而干燥的手掌握住黄少天的手。
  “我一直都只喜欢你。”黄少天露出小虎牙,伸手搂住叶修的腰。
  那是十月份的夜晚,初秋的风将密布在头顶的树叶吹得哗啦啦响,昏黄的路灯在他们头顶洒下斑驳的光,落在两人的脸上。
  尽管追回叶修的路途遥远,但黄少天终是认清了自己的心意。






还有一个番外……这次终于有车了……要下周才能更吧大概。。。就是我写好了但是手机被收了没办法发……QAQ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