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路遥知心意(中)

  可叶修不在酒店。黄少天怔了一下,回家登上QQ。
  “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哪儿啊!”
  “叶不修你人呢人呢人呢人呢怎么连BOSS都不抢了!”
  “叶修我错了嘛你在哪儿呢在兴欣吗我明天的飞机我去找你啊!”
  叶修关掉对话框,露出……抢蓝溪阁BOSS时的微妙笑容……

  “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下了飞机就直奔兴欣,推开门大喊道——却看到叶修弯着腰,手放在旁边人的手上带着对方移动鼠标,脸上挂着宠溺的笑容,给——乔一帆指导。
(乔一帆:前辈你干嘛!有话好好说啊别动手啊啊!少天前辈会杀害我的!!)
  黄少天一怔。叶修……生气了吗……还是……他根本不喜欢我……
  “有事?”叶修冷淡的声音传入黄少天耳中。
  “没……”
  “哦。一帆你看……”叶修转头继续讲道。
  这个城市的暮春依然带着几分寒意,黄少天走出兴欣,裹紧外套。心里忽然就觉得难过的不行——叶修果然是生气了吧?所以才这样冷淡而疏离的跟他讲话。毕竟自己竟然真的从没给过他任何回应,还当着他的面一次次给别人送礼物,如果他是叶修,也会生气的吧。
  黄少天无比怅惘的想着。心猛的往下一沉,终究还是晚了吗?
  黄少天不知该往哪去,而他本身又是路痴,只记得叶修家的地址。尤其是此时居然下起了雨,黄少天叹了口气,只好在叶修家楼下忐忐忑忑。
  而叶不修,在兴欣看着黄少天走远后,果断收手,“一帆你好好练着啊。”
  然后上楼……然后高冷形象……崩的彻底——
  “沐橙你说少天会不会回蓝雨了啊?”
  “……”
  “我是不是太过了啊,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
  “沐橙你听见了吗少天会不会是……”
  “自己的男人自己追——外面下雨了,你……”沐橙看着拿着伞急忙飞奔出去的叶修,扶额叹了口气,自己出谋划策,完了还得安抚惶恐的叶不修……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