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 Good thing is that you give me a sudden hug

  叶修坐在蓝雨训练室中的黄少天旁边,和黄少天pk。
“靠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用力一跺脚,从椅子上滑了出去——“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我的手撞到桌角了!好疼!”
  喻文州正要上前查看黄少天的手,旁边的叶修却站了起来,“输给哥不是常事吗?至于这么激动么?左手撞到了啊?啧——你可是职业选手,还不好好保护自己的手啊?”叶修嘴上嫌弃,手上却十分自觉的给黄少天揉起了手。
  “喂喂喂喂喂喂!叶修你不要趁机吃我豆腐啊!”
  (喻文州看着仿佛黄少天附体,话多的不行的叶修和他家小剑圣,默默的去找大眼了)
  “吃什么吃,哥要是想吃你豆腐你现在还会在这?——好啦,看你疼的眼圈都红了,哥请你去吃好吃的。”叶修给他家剑圣大大的手吹了吹气,笑道。

  [大街上]
  “哇这么多人!老叶你说好要请我的啊!不许反悔不许反悔不许反悔不许反悔!”
  “嗯。”叶修自然而然的牵起黄少天的手,“人多,怕你走丢了。”
  “……”黄少天急忙到奶茶店门口点单。
(被黄少天打着“好不容易老叶请客,一起啊一起啊一起啊”的名号拖出来的喻文州看了看不到二十个人的大街,默默地拿出手机开始短信骚扰王大眼)

  [回到蓝雨]
  叶修松开黄少天的手,张开手臂,用力抱住了黄少天,“晚安。”
  “诶诶诶老叶老叶你干嘛突然抱我?而且现在才下午四点呢晚什么安晚什么安!”涨红了脸的黄少天挣开叶修。
  “问你们队长啊。”叶修转身回了酒店。(毕竟被虐的喻文州坚决不答应他住蓝雨……)
  “队长队长!叶修刚刚突然跟我说晚安是什么意思啊什么意思啊他说让我问你诶队长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是不是是不是!”
  “自己查去。”被虐了一天的喻文州很心累。
  队长居然不回答我队长不要我了嘛自己查就自己查——暗暗腹诽的黄少天看到电脑上查出的页面,脸“唰”地红了——晚安的拼音“wan an”是“我爱你 爱你”的缩写……

  才七点。黄少天走出蓝雨,走向叶修住的酒店。他的眼里,好像盛满了跌碎的星光。

  Good thing is that you give me a sudden hug,is crowded you naturally pull tight my hand.(美好的事是你突如其来给我一个拥抱,是人潮拥挤你自然而然牵紧我的手)

[番外:叶修为什么会如此有文化的表白?]
  “这样真的可以?”叶修嘴角抽搐。
  “嗯!相信我!去吧!”沐橙将叶修推出酒店,“早就觉得你俩有问题……”

一个古老的梗了QAQ对不起喻总我真的错了QAQ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