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新年礼物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你收到新年礼物了嘛!
叶修:没呢。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现在快递怎么那么慢是乌龟还是蜗牛送的啊怎么回事我要投诉他们!
叶修:有人按门铃,我去开门。
黄少天:嗯嗯嗯嗯。

叶修:沐橙,在吗?
沐橙:怎么了?
叶修:黄少天给我的礼物我好像看不懂。
沐橙:??
叶修:[三个分别写着“立刻有”的烟盒]
沐橙:啧啧啧
叶修:???

沐橙创建讨论组
                        叶修已加入讨论组
                        韩文清 张新杰 周泽楷 孙翔 王杰希 方锐 乔一帆 喻文州 魏琛 张佳乐 林敬言 肖时钦 戴妍琦 江波涛杜明 孙哲平 楚云秀已加入讨论组
沐橙:[截图(和叶修的聊天记录)]:有情人终成眷属@楚云秀
楚云秀:我的本子又有新素材了!!!
众人:99
叶修:沐橙你……
                        黄少天加入讨论组
黄少天:苏妹子你不厚道啊!!!
沐橙:嘻嘻。
杰希的喻文州:少天可以啊。
叶修的小可爱:队长队长队长!你还是不是我亲队长了!
喻文州的大眼:不是。
喻文州的大眼:他是我的。
叶修的小可爱:王大眼你瞎凑什么热闹啊jjc走起啊来啊来啊来啊还有是谁给我改的这什么备注啊不过我喜欢
戴妍琦:啊啊啊!我的本子又有新素材了!
沐橙:+1
楚云秀:+1
小事情:哦?什么本子?
戴妍琦:没……没啥……
小事情:今天加练一小时。
戴妍琦:队长你……
叶修的小可爱:小戴你看肖时钦就会欺负队员!不如来我们蓝雨吧我们蓝雨还没有妹子呢我们队长很温柔的!
喻文州的大眼:文州是我的。
杰希的喻文州:嗯。
少天儿的老叶:少天儿,我也喜欢你。你别在这祸害其他人了。我在蓝雨门口呢。喻文州,快来开门。
黄少天:!!!
杰希的喻文州:不开。
杰希的喻文州:少天你出去。
叶修的小可爱:队长队长队长你果然不爱我了!
喻文州的大眼:文州只爱我,本来就不爱你。
少天儿的老叶:王大眼你干嘛欺负我家少天儿
叶修的小可爱:就是就是!jjc来啊来啊来啊!
少天儿的老叶:走吧少天儿。





“立刻有”的拼音“like you”就是喜欢你QwQ又是一个老梗嗯不过喻总的大眼终于来给喻总撑腰啦  不过我好像没有写出叶不修的毒舌好吧我的错QAQ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