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如何撩男朋友(小甜文)

  叶修用毛巾擦着头发上的水珠,走出浴室,就看见他家小剑圣眼睛亮闪闪的坐在书桌前,不知道在看什么。
  “在看什么呢?”叶修一只手自然而然的穿过黄少天手指间的间隙,紧紧将他的手扣在自己掌心之间,另一只手绕过黄少天的后背翻起了黄少天手中的书,以一个半封闭的姿势把黄少天虚虚的圈在怀里。
  ——《如何撩男朋友》
  ——“哟,少天儿,想干嘛啊?”叶修将脸靠在黄少天的肩上,黄少天的耳廓瞬间满是叶修鼻息里喷出的热气,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已经不争气的红了。心跳声声如擂鼓。
  “你……你大白天的洗什么澡啊……”
  “啧……这本书不得了啊……少天大大要来撩我么?”叶修不理黄少天,将脸在黄少天的脖颈上蹭了蹭,“不过你撩不到我的。”
  黄少天当即不满的蹦了起来,站在大大的落地窗前,微微歪着头朝叶修笑,笑得眉眼弯弯,小虎牙露在外面。窗外日光倾城,照得他明媚的刚好,“叶修,我喜欢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啊?”黄少天话音未落,已憋不住的笑出声,小虎牙耀眼的可爱。
  叶修看着眼前自己的爱人——眼底有繁星,心中有清泉的朗朗少年,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做了无数好事,这辈子才遇上他。
  “嗯,我爱你。”叶修轻轻扯过黄少天的手臂,托着他后脑勺压在自己心口,黄少天耳畔瞬间被叶修急促有力的心跳占满……

  Fin.

评论(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