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玩偶

  叶修和黄少天并肩走在人潮拥挤的大街上。

  “诶诶诶老叶老叶老叶!你快看!前面那个玩偶好可爱!!!”黄少天眼睛亮闪闪的,更加可爱。
  “哦。”
  老叶是不是不喜欢我啊啊啊可是我好喜欢他也好喜欢那个玩偶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不满的被叶修拉回兴欣了。

[第二天晚上]
  “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PK!”
  “呵呵。”叶修勾勾唇角。
  “呵什么呵,你被周泽楷附体了嘛!PKPKPK呀!”
  “今天太累。”叶修伸了个懒腰,叼着烟走回房间。
  黄少天看着叶修精神饱满的背影,不满的撇撇嘴,走回自己房间——
  “诶诶诶诶诶!”书桌上摆着黄少天昨天想要的玩偶。“嘻嘻嘻嘻~”
  “老叶老叶老叶!我就知道……”黄少天扑进叶修房间,叶修却像是知道他要说什么一样,打断他道,“这个玩偶是完成活动得到的。情侣活动。”语罢,挑眉看着立马顿住的黄少天。
  “那……老叶……你跟谁去完成……活动的……啊……”一向话多的黄少天磕磕绊绊的问完,便没有勇气听回答,转身就要跑出房间。
  “当然是找沐橙帮忙的啊。你跑什么?”叶修一手搂回黄少天。
  “我……我没跑呀老叶我突然好困我去睡觉了谢谢你呀晚安晚安。”听到回答的黄少天松了一口气,但还是慌的说话都更不带停顿了……
  “哦?那你要怎么感谢我啊?少天大大?”叶修勾起唇角,将人往怀里一带,“晚上给我~暖~床~怎么样~”
  “我我……我我我……”突然被调戏的黄少天脸红的可爱。
  “你是不是喜欢我呀~少天儿~”叶修带着怀里的人一个转身,将人壁咚在墙与手臂之间。
  “嗯……对!我就是好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老叶不管你接不接受反正我就是喜欢你你要是不接受你就别说话你要是接受你就抱我一下快点决定快点决定不然我就当你答应了……”
  叶修宠溺的笑了,靠近黄少天,唇瓣落在黄少天柔软的唇角,“当然接受啊。”

  FIN.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