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反被调戏(下)


“老叶PKPKPKPKPK呀!”到了兴欣,黄少天立马开了电脑。
  “好啊。”

  “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行再来再来!”输了的黄少天摇晃着叶修的肩膀。
  “啧……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少天大大干嘛?要愿赌服输啊。”叶修……又挂上了宠溺的笑容。
  “叶修一定是……春天到了……”兴欣众人QAQ。
  “……哼!明天再来pk!记得啊记得啊记得啊不许反悔!”黄少天难得被堵的沉默。
  “嗯。不反悔。”

  “老叶老叶老叶!我睡哪啊!”黄少天这才想起正事——调戏叶修……
  “没房间了。你睡我那吧。”叶修露出宇宙第一心脏的微笑。
  “……”黄少天觉得自己好像反被调戏了???
  “我记得明明还有两个房间空着吧……这样秀恩爱真的是……”陈果看着不知脸为何物的叶修,无奈的去找唐柔诉苦了……
  [晚上]
  “少天儿打算让我睡地板么?”叶修看着在床上滚成一团的黄少天,喉结动了动。
  “……”黄少天像一只柯基一样蹭到床边。
  “你确定你不会掉下去?少天大大?”叶修无奈,“难道我还会吃了你不成?”
  “……”没有尾巴的小柯基于是又蹭回来。
  “少天儿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叶修明知故问,脱了外套,躺下。
  黄少天把被子摊开,乖乖的躺着。叶修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把手放进被子里准备睡觉。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目的好像完全没达到,悄咪咪的……把手伸向叶修——
  “嗯?”叶修压低声线的含糊声音特别性感,尤其是在心怀不轨的黄少天听来。
  “……”黄少天僵硬了一下,接着把手伸向叶修,握住了叶修的手,“我……我喜欢……欢……”
  “我也喜欢你。”叶修讲手改成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搂过黄少天,将黄少天毛绒绒的脑袋按在自己胸口,笑的得意。

黄少天悄悄红了脸,觉得自己好像反被调戏了——
不过还是和老叶在一起了嘛。


QwQ写完啦!表白wuli少天儿~~~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