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反被调戏(上)

  黄少天觉得自己忍不下去了。

  “老叶老叶!我下午到兴欣找你PKPKPKPKPK!”说完便“啪”的挂了电话。
  这个黄少天,想干嘛呢。叶修不自觉的勾起唇角,露出一抹自己都未察觉到的笑容。
  “你们觉不觉得,”陈果身为老板,自然是注意到了叶修不正常的笑容,“叶修今天……不太正常?”
  “嗯……”沐橙了然的笑了,“可能是春天到了。”

  “老叶老叶老叶!我到机场啦!”黄少天下了飞机,激动的喊叶修来接他。
  “嗯。”

  “老叶老叶你终于到啦!”黄少天激动的扑向叶修……
  “诶诶!哥知道自己魅力无限,但你也不要这么激动吧?难道你…暗恋哥?”叶修带着不自知的宠溺的笑容,张开双臂,接住了黄少天。
  “滚滚滚滚滚啦!”被戳穿心事的黄少天僵硬了一秒。
  “走吧。”叶修拉起黄少天的行李箱,走出机场。

  “——!”一辆车在马路上急刹车,叶修早已将黄少天搂回来,“剑圣大大这么大了还不会过马路?”说罢,牵起黄少天修长的手,走过马路。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居然反被老叶撩了……

  “少天?”坐在出租车上,叶修看着头一点一点的黄少天,喊了一句。
  “诶……”黄少天有午睡的习惯,这时已经困得不行,头直接靠在车窗上睡着了。
  “唉……”叶修手臂一伸,绕过黄少天的肩,把他搂到自己怀里,让他头靠在自己肩膀上——哥就是拿来给你暗恋的嘛,困了不会靠我肩膀啊,还往硬邦邦的车窗上靠,说好的洁癖呢……

  “唔?”黄少天迷迷糊糊的终于醒了,“诶!”一睁眼看到叶修的脸,“唰”的脸就红了。
  “醒了?”叶修揉了揉黄少天柔软的头发,“快到了。”

本来想写个小片段……没想到收不住尾了……wuli少天真的太可爱惹……

评论(1)

热度(85)